昨天小姮跟我說她的google分析可以看見網友怎麼找到她的部落格。

有從別人網誌連過來,也有人用google搜尋『bibi』找到的,還有人搜尋『人字拖』,搜尋『bibi 吳尊』(因為bibi是狗界吳尊),最令人訝異的是搜尋『小姮 大V』。

『連這個也知道?』

小姮還跟我說,她的部落格很多人是搜尋『奈奈』連到的,兩個小時前,還有搜尋『奈奈 養樂多』來的。

『有這種事?』我跟養樂多的關係忽然結大了,不知情的可能還會以為我參加養樂多盃什麼比賽拿冠軍!

我自己搜尋貴婦奈奈出現的關鍵字有『貴婦奈奈 啤酒雞』『貴婦奈奈 明太子』『貴婦奈奈海膽義大利麵』

嚇!怎麼都是吃的?

還有跟產品有關的『貴婦奈奈 麵包機』(奇摩知識+竟然有人問『貴婦奈奈的麵包機是什麼牌子?我不要別牌,只要貴婦奈奈那台!』怎麼不留言直接問我哩?更妙的是,回答的人比我還清楚。)『貴婦奈奈 電棒捲』『貴婦奈奈 特務J』『貴婦奈奈 Lush』『貴婦奈奈 panasonic』

貴婦奈奈儼然是間百貨公司!

還有跟人名有關的『貴婦奈奈 Tino』『貴婦奈奈 dottie』也有搜尋『黃博健』來的,而且不少筆,這界上究竟有多少個黃博健啊?

有人在知識+問:『黃博健這個名字如何?』回答是:『黃博健-異性緣不錯,但愛面子,重朋友,很會花錢,開朗大方,活潑外向,講話直接,性急易受人家煽動,耳根軟,忠言逆耳。』太誇張了,竟然有點小準?除了活潑外向開朗大方以外。

還有人搜尋很多關鍵字『奈奈 小男友 差幾歲』『奈奈 小男友 交往多久』『奈奈 小男友 愛情故事』這些答案【我愛質男】裡都有交代來龍去脈,也可以留言問我,不必徬徨,不必害羞。

點播一首由憂歡派對和小虎隊合唱,要人不必徬徨、不必害羞的『新年快樂』。


忽然想起歡歡嫁給江國賓了。這現場是TV新秀爭霸戰,是早期的偶像選秀節目,小虎隊、黃子佼、宋少卿、卜學亮、劉爾金、少女隊(吳佩瑜、徐若瑄、王思涵)都從這才藝選秀出道的。

瞧瞧民國77年的台灣,還有坐在台下如此矜持害羞的觀眾,可以想像當時的台灣多麼安和樂利,新聞報導還是很專業,內容也不綜藝不作秀,沒有狗仔隊,不會有人為了曝光、為了知名度,自演自爆,就算藝人跟藝人之間有幾腿,分手也不會找媒體告狀,硬要踢爆對方幾根毛、感染什麼菌。


下面這首新年快樂是小虎隊的師妹少女隊唱的。


少女隊的隊長吳佩瑜(白色)已經不在演藝圈,當初公司力捧的是她,徐若瑄(紅色)跟王思涵(籃色)才是從選秀節目出來的,這套水手服是當時所有少女最想穿的一套制服,我還收集了她們的照片。徐若瑄是當時比賽的所有少女中最漂亮的,就算她的才藝表演是插花,把一朵天堂鳥插入已經設計好的花盆裡,一樣輕易拿到第一名。王思涵現在是舞蹈老師,那時候她就靠著跳珍娜傑克森的舞凸顯自己無人能比的才華。民國78年,已經快20年了啊!

再下一首歌是少女隊帶著更後期的紅孩兒一起帶來的表演。請注意伴舞的紅孩兒那一直舉手踏點的傳統舞蹈動作。



最後,可以請問你是搜尋什麼關鍵字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