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老師過年回京都夫家,從關西機場帶回我名字的墜飾,是我的情人節禮物!(今年就這麼一個情人節禮物,大家不必可憐我,我很好,T^T,很堅強)並不是每個人的名字都找得到,得是日文中常見的漢字,只能說我17年前的"藝名"取得好,99(9的英文唸奈)。奈下方寫著Power of word,好有意義!我明白文字的力量,我會好好使用。

費莉莉老師是飾品設計師,她的設計總能讓我大嘆不可思議:『妳怎麼想得到可以這樣做!』(我太淺XD),每個作品都有兩到三種的面貌,可當長項鍊、可當短項鍊、還可當手環。或像這個墜子,一顆水晶和幾顆珠珠就組合出一個秀麗的小禮物。這禮物好精緻,從聖誕節(因為它的品名是聖誕禮物)到現在,帶出場的頻率最高。

2008年,我跟莉莉老師因這枚戒指結緣。

同為圓神出版社的作者,我應莉莉老師的邀請出席她的新書記者會。結束後老師送我這枚戒指當見面禮,她說:『這是我特別挑來送妳的,非常適合妳。』我震驚地張大眼睛望著她......(人生中有些戲劇性的moment,我都會配和戲劇性的演出)

之所以這麼震驚,是因為我才割愛一片白水晶(真的是割愛)送給更需要的朋友。

2006年,我把自己最喜歡、最幸運的一顆白水晶送給老賴(老賴的故事我寫在我愛質男裡,她那故事值得我割愛),希望為她帶來好人氣(追求者)。以前我每天戴,每天被女生搭訕(不誇張,1992年的時候),尤其黃昏一到,搭訕人潮更達顛峰(這就太誇口了不要相信我)!因為太陽西下,光線折射在這顆水晶上,會出現七彩色光!耀眼的讓人無法不注視,然後就會有人被吸引過來,拍拍我肩膀:不好意思,請問這是什麼做的?鑽石嗎?

我相信這是有特異功能(吸引人潮)的水晶。很快的,它果然如願幫老賴求得好緣分。現在這條水晶像傳家寶一樣,傳到下一個需要好人氣、好緣份的人手上了。

事隔兩年,老天沒忘記我的給予,兩年後,透過另一個的女人(莉莉老師)的手,回送我五片白水晶!

這個神奇的故事更加深我的信念:無所求的付出,必定得到更多回報。

老天不會遺忘、更不會虧待無私奉獻給予的人。

我把這故事告訴莉莉老師,她以非常日劇般的表情回應我:『我很高興我是命運安排的那個人,我真的挑到最適合妳的禮物!』

後來,我成了莉莉老師的忠實顧客,家中飾品櫃都是她設計的戒指項鍊,隨便翻幾張照片都是。

這條黑藍色土耳其藍長項鍊,一珠珠、一團團好像可愛的小蒲公英(網站的新品裡還有一件短的)。
 
這條黑瑪瑙蝴蝶結是限量設計,可短可長,可側戴、正掛,變短項鍊時,三個蝴蝶結會按大小排列在一起(兩年前的絕版品,僅此一條)。

每隔一、兩個月我就會臨檢莉莉老師工作室,搶些剛上架的新作品,預訂那些還躺在她工作桌上為了提防我只要我來就用黑布遮住的半熟品。

在官網看到這條項鍊,馬上就訂下來當小姮的結婚禮物,作品名:心心相印。

古銅色復古鍊條,以茶晶當主墜,後面搭配一顆心型珍珠,可當項鍊和手鍊。

小姮鮮少飾品,希望這條可以成為她的愛(不敢說最愛,因為她很多愛)。

我愛十字架,擁有的數目還稱不上蒐集,但只要看見美麗的一定買,這條當然是!。

我有另一條白色珍珠十字架(也是莉莉老師設計,目前還在網站熱賣商品裡),這款黑色的"時尚大帝"非買不可(一直覺得白天鵝要配黑天鵝才能成群結套)。這條設計為雙層短項鍊,白天鵝那款是可長可短的設計(如下圖)。我問莉莉老師:『這條黑十字也可以改成那樣嗎?』(被莉莉老師養壞胃口,覺得項鍊至少都要做到兩至三種戴法,這條也不能例外)
(白天鵝十字架一角)

莉莉老師馬上坐下動手修改。

長短兩用項鍊就到手了。

這也是一條三用的項鍊。

這款戒指有好多組顏色組合,我們各自認領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右起莉莉老師手上的黑灰色配,很酷又很有氣勢;我戴的是墨綠珠珠加黑水晶和白方晶(這塊方晶是衣服鈕扣)純粹喜歡這種貴氣。


小姮豪不考慮就拿起寫著她名字黑配粉紅,酷中帶甜。

各自打包回家。

來這裡最期待的還有到莉莉老師工作室樓下的咖啡弄用餐(士林店:士林中正路253號2樓)。


好愛咖啡弄!

每個餐點都好用心,每道餐點都與menu一模一樣,食材最嚴選,杯具最講究。

莉莉老師的熱拿鐵。

我的冰滴咖啡。

分享的鹽味焦糖奶油鬆餅。

燻雞肉巧巴達。

豬排BBQ三明治,所有餐點都秒殺。


最後,莉奈合體,一起戴著名字項鍊出場!項鍊是莉莉老師隨手加工製成的(莉奈像不像嬌滴滴的壞女人名?)



PS:情人節,我的臉上長了情人痘,跟黃博同邊,同個位置。不想搭到這種情人相關的東西( ̄(工) ̄)。

PS2:莉莉老師看完中女也追星後馬上傳訊給我,告訴我她也是李聖傑的粉絲,還加入了後援會準備參加李聖傑的生日會(!英雄所見略同)。吳奇隆是她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和柔道同個代表隊(對,莉莉老師是個運動員,非常帥氣的女人)。

PS3:是可以結合的疊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