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某天在蓉蓉老師的FB看見這張讓我噴笑的六格圖。蓉蓉老師真是最潮流的大學教授,新玩意都follow得好緊。

區區六格道破大學教授的血和淚。

馬上google還有什麼讓人噴笑的六格圖,找到了U think I do(別人眼中的......)的網站。

有各式各樣、各行各業.......這些說明可以應用在生涯諮商中,拿來做選填志願和職業的參考!從各種角度觀看自己,直到最後,真相完全破除世俗迷思。

哇哈哈哈哈嚴選幾個超好笑的六格圖。

關於帶小孩


關於足球員
上排左起:朋友認為我們在......我媽認為我在......社會認為我在(仆街)......

下排左起:其他運動員認為我們在(噗,有基情)......我認為我在(背景音樂:我要努力向上)......事實上我正在(貓<台譯:凹扁>很大)......

關於空姐
上排左起:男人希望我這樣......我媽認為我這樣......我朋友認為我這樣......

下排左起:我男友認為我在這樣......我認為我在......其實我在......

關於台灣醫師
上排左起:我父母認為我在......社會認為我在........政府健保局認為我在......

下排左起:Intern認為我在......我認為我在......事實上我正在......

誰不想當醫龍咧?但台灣醫院的住院醫師前幾年真的好慘啊,光值班就值到不是人。

關於公務員(XDDDD)

醒醒啊)))))))下班了))))))

關於世新(因為是大學母校特有feel)

世新人都在電視圈是事實。世新出美女是事實(挺胸)。啦啦隊冠軍也是事實。


好仙的中文系。


生命科學系果然是個多元又深奧的科系。


來了來了,阿wii和Jesselin來了。

看到老闆認為你們是......我流淚啊)))))

這最好笑XDDDD。

老人好淡定,而事實大家的確都在上網發佈或發摟消息。


哈哈哈哈哈哈,綠色那格只有台灣人懂。


以上圖片皆來自網路,都是轉貼在轉貼,很難找到原著作者,先在這向超有創意的你們致敬。如作者來訪,歡迎留言告知,我會註明名字。


我也來做一張,寫我的職業:諮商心理師。

關於諮商心理師
爸媽認為我們是......

(爸媽真的認為我是心理學家,每次都要問我:這行為代表什麼意思?他為什麼會這樣?)

諮商心理系學生認為我們是......

(好神祕的精神分析,精神分析學派的治療師都坐在病人後方,因為治療因素在病人的投射與移情)

一般人認為我們是......


個案認為我們是......

(個案最常出現的台詞是:老師你說說看我是怎樣的人?老師我以後會不會怎樣怎樣......)

我們認為我們是......


其實我們是.....

內心就像這樣......助人其實不輕鬆。

喔耶~感謝Jesselin幫我組合!


關於中女時代(因為還沒有很紅,所以不知道社會觀感如何,先出兩張)

我們認為我們是......


其實我們......


每天都化濃妝、練才藝。

關於樂虎

我眼中的樂虎......
 

CPU眼中的樂虎......
 

阿wii眼中的樂虎......


黃博眼中的樂虎......

易碎、不落地......

小姮眼中的樂虎......

是Bibi的兄弟XD。

關於bibi

一般人眼中的bibi......


小姮眼中的bibi......


黃博眼中的bibi......
 

我眼中的bibi

是喜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吃醋!

怎樣?

哼!


PS:現在還在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