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5:現在是晚上五點四十點,趕回飯店寫網誌。等等七點要在Vivian的TaTa店裡(尖沙咀)和香港中女大會面,然後吃晚餐,然後......怕太晚回來開天窗,趕快寫。剛剛偷問Abby365未?她說沒,不過手上已有兩張特別的裸照等著頂,剛剛還傳給我看更勁爆的粉紅小物......

2、除了365不能忘,還趁空檔補一下當紅韓劇。
猜得出我在追哪一部嗎?(PPTV韓劇排行第一名)
旅遊空檔很多,等飛機、等黃博開會(遠距也要開會)、等便意、等睡意、還有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看。

太好笑了!噗,小姮出發前一晚已經一人分飾五角演了半部給我看,追起來很順,一夜一早已經追四集。

3、還有一件事不能斷:運動。

早上九點半吃完早餐,黃博去游泳,我在房裡邊看韓劇邊做操一小時。

其實出門在外最好的運動是逛、逛、逛,隨便就消耗200卡以上。

啊!

六點七分,我得出發趕車去了!

趕車半小時,消耗180卡,又可以多吃一點了。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