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1,現在時間十二點半,十一點多剛回台北(去了上海四天,呼,還是北京比較好)剛訂完明後天去中正和勤益演講的高鐵票、處理一些雜事,想來早睡囉~。星期二報名網頁會出來,我會初步統計一下報名的人數,並看大家的需求調整行程,明天再貼文,晚安。

行程可以參考這網頁

************

二月北京行我參加驛站旅行團,驛站的侯總經理是我前同事吉米爸的好友(吉米也曾出現在我愛質男裡),看完我的北京遊記後很喜歡,主動提意幫我組個讀者團,用最優惠的價格玩六天五夜,加贈我文章裡提到的長城下公社。一個人旅費29800元含食宿和所有服務(六月後原本會調漲價格,但老總阿莎力的給了一個不超過三萬的漂亮優惠),搭中國國際航空,住四晚北京金茂威斯汀、一晚長城公社凱賓斯基酒店,三站購物,全程無自費。價格含小費、稅金及刷卡。

我跟侯總提議:是我的團的話,千萬不要太早起喔!我要好好吃飯店早餐,好好睡。行程不能太滿也不能太趕,也別太晚回飯店。

他保證,完全為我和讀者量身訂做,保證極懶!

噗!侯總是不是很乾脆又豪爽!

當然導遊和領隊也是劉晶和小涵喔!我也打算帶我爸媽一起去。想來的讀者也歡迎帶爸爸媽媽一起來或男女朋友,帶你的小孩,絕對是一個可以慢慢走、慢慢拖的行程。

參加這一團的人,我們可以來討論要增加什麼行程,不要哪些行程。

以下這個行程是暫時擬出來參考的,隨時可修改,有興趣報名參加的人可以留言在這篇文章下面,提出你的想法,需要考慮的人也可以慢慢考慮,要籌錢的人也可以慢慢籌錢。

名額暫定一車32人。

PS:請自備護照和台胞證。

行程:第01 台北Q北京

交通:國際航空(CA1861300/1630

景點:¯功夫傳奇表演

遊記請參考北京生活閒聊

餐食:早
/自理  /機上輕食  晚/å正陽門東來順涮羊肉(RMB70/位)

住宿:超★★★★★級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



行程:第
02 北京

交通:巴士

景點:©天安門廣場 ◎故宮 ◎北海公園 ◎景山 ©世貿天階商圈 


遊記請參考清代後宮傳奇

餐食:早/商務早餐(RMB239/位) 午/å北海御膳(RMB70/位) 晚/å譚家菜(RMB90/位)

住宿:超★★★★★級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

行程:第03天 北京v延慶

交通:巴士、纜車

景點:◎萬里長城—八達嶺—¯纜車上下 ◎中國長城博物館 ¯足部保健按摩 ◎長城腳下的公社

現在是夏天,沒雪囉~

遊記請參考長城上難忘的臉。

餐食:早
/商務早餐(RMB239/位)  午/中式合菜(RMB40/位)  晚/å漢慈堂藥膳(RMB60/位)

住宿:超★★★★★級長城腳下的公社凱賓斯基酒店 

行程:第04天 延慶v北京

交通:巴士、三輪車

景點:◎天壇公園 ◎恭王府 ©什剎海 ¯三輪車遊胡同 ¯夜遊簋街


餐食:早
/
飯店內享用 午/å和平門全聚德烤鴨(RMB120/位)  晚//簋街美食─自理

住宿:超★★★★★級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

行程:第05天 北京

交通:巴士

景點:©大柵欄商業街 ©南鑼鼓巷 ©煙袋斜街 ©798藝術園區 ○北京奧運會主會場─鳥巢、水立方

餐食:早/商務早餐(RMB239/位) 午/å北京炸醬麵風味RMB40/位) 晚/å白家大宅門宴RMB135/位)

住宿:超★★★★★級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或同級 

行程:第06天 北京Q台北

交通:國際航空(CA1850835/1145

清晨驅車前往機場,搭乘直航班機返回台北, 結束此次難忘的北京深度時尚之旅。

餐食:/飯店餐盒  午/機上輕食  晚/自理 

 
 
 
晚機早反的好處是,搭了飛機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準備明天一整天的行程。最後一天也不用趕飛機回家,可以好好在飯店休息後,隔天再搭飛機回台灣。

以下開放討論~

文章會不定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