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要交稿,今天回答輕鬆一點的話題,但還是按照順序喔。希望新問題們可以集中在搶救365那篇文章(往上看額頭有連結),別篇留言我有看,但不一定會翻回來整理喔。未免遺珠,請再轉貼一下吧~

11.yuan1202:你最喜歡自己的地方是??

身高。

身材還不喜歡,頭髮也不滿意,我有麥當勞禿,瀏海翻起來呈M字形。眉毛要修。眼睛很凸。胸部不是波霸,我想當波霸(abig99,但我不隆乳)。

我本來想說眼睛,但它是下垂的單眼皮,雖然很多人說看我的眼睛會目不專睛被吸引,但我知道戴上850度的近視眼鏡後,沒有人會被吸引。

鼻子很挺,我不用隆鼻也不需要填充,但它偏偏長了一顆痣。有人在網路上形容我是"長痣的醜八怪",這曾是我跟CPU的笑點,一講到這個關鍵字就大笑到肚子痛,因為好有創意。我也知道很醜,不過我不會把它拿掉。

皮膚,它曾經爛過。

這是黃博最愛我的時期2005年,可見他多愛照顧病人,天天接送我去醫美救臉,不讓我落單,怕我自卑被笑,我才沒有,還拍很多自拍照,因為我相信我會是奇蹟(不要問我哪來的自信,我就愛挑戰不可能)。他看著我做療程,研究醫美和皮膚,幫我解答,然後產生興趣。

結論:我沒有喜歡自己的部位,每個拆開都是醜的,但組合起來算美。

這才是特異功能!(還是奇蹟?)

12.candyvicky18:最想嫁的男藝人或最想一夜情的男藝人?跨越時空最想去哪一朝?目前最滿意的穿搭?

最想嫁的男藝人:
木村拓哉。

最想一夜情的男藝人:好多喔,基諾李維(Keanu Reeves,大我十歲)、派屈克丹普希(Patrick Dempsey,曼哈頓奇緣男主角,大我八歲),玄彬(小我八歲)、Big bang的T.O.P(小我十三歲),我尺度超寬,撈過界。

不過我常常夢見的一夜情對象都是老派藝人,醒來會大叫(((((Why))))))

跨越時空最想去哪一朝?

好難,想回答的時候才發現我對歷史不熟,真是為難聯考歷史只考38分的我(但這題目是我自己的Demo)。

為了時時準備我要上演穿越劇,會認真去翻一下。

可以確定的是,我這虛榮的獅子座一定會想回到大漢或大唐盛世。

唐朝可能比較爽,衣服穿得比較裸露,胖女孩只要精通琴棋書畫也能當寵妃,版圖好大,是世界強國,虛榮!

好多西蕃來進貢,異國美食很多,我一定會吃得很爽!!!

13.cady :不敢跟情人、朋友說的話?

我想了一整天,蹲馬桶也在想。幾乎都敢講,只是會花時間在怎麼講比較好。

不敢講的話就會自己消化、調適,永遠不講,消化後就不再放心上。

不過,想講的幾乎都講過!

比如,好朋友踩到我底線......我曾經罵對方:幹,妳怎麼這麼賤。(一次,就知道我多氣)罵完斷交。

我的底線還滿難踩,像是:

1.跟好朋友的男友曖昧(發生過,那人還有男友)。

2.欺騙、造假、犧牲朋友、忘恩負義(發生過)。

3.不孝子,不肖廠商,不肖店家、醫院(賣假貨假藥)。

這些人在我身邊很少見,一旦發現馬上揮劍斬情絲。所以我很少不爽,幾乎不太生氣(問我最親的友人即知)。

另外,跟黃博我不敢說:你好像變胖了喔。其他沒有不敢講的。

14.uu:會跟黃博補請婚宴嗎?想要什麼風格?

童話風格,希望在迪士尼舉行。或豪門風格,希望在海島舉行。

親友們都不收禮金,包機加酒,比照COCO排場和規格。如果是COCO規格(六億婚禮),我還會招待400名網友(見者有份啊)。

再捐六億成立基金會,給各大高中國中生獎助學金。

五十歲再辦也行,因為我會維持得跟黑木瞳一樣。

要辦就要最理想,不然對我來說都是把錢放水流。

我覺得兩人回憶已經夠多,不差婚禮。

我沒有禮服夢,不愛拍藝術照,黃博更討厭拍照,如果拍婚紗照,可能只有我個人入鏡。

我不會因為拍了一張美麗的照片就開心,再怎麼拍都沒有本人好看啊!就算拍到一張好看的,也不覺得要收藏或幹嘛(因為還會有更好看的)。

不過,我會保留過去曾經拍過最醜最好笑的照片,一直拿給人家看(我朋友們深受其害,不斷接收我的史前恐龍照,所有醜照都會放新書裡!荼毒讀者)。

15.vian :下輩子還要不要當女生。

不要。

所以我不穿耳洞。

麻煩死了,我希望下輩子當男生,當建築師。

或世界上最年輕、最帥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