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五月天!今晚金曲大贏家!我才開電視十分鐘,他們就領了兩個獎。

回到QA系列。問題多犀利,我都不會閃躲,我認為只要夠正義,就不必怕子彈。

不是想在答案裡呈現我有多酷(噗,我很酷我知道,前天有個公關跟我說:你是我見過最酷的名人。謝謝,爽很久),我的答案帥氣,因為我是簡單的人,不囉嗦,不凹別人,別人也別想凹我(好啦,有時我還是會被凹,但我絕不佔人便宜),我沒有太複雜的人際關係,沒有太多煩惱,不跟別人比,不忌妒別人,這讓我的生活很減壓。

但是,如果答案會傷害其他人,我就不會答得這麼直接爽快,會拐彎抹角,請自己對號想像。

6.Yachin:發現常來家裡玩的好朋友有腳臭怎麼辦?(補作答)

如果是不熟的陌生人,朋友的朋友帶來的,第一次來發現他有腳臭就忍一忍吧!下次也許不會再見面,留點面子,也許他很在意自己腳臭、又不敢自首、又要掩飾、內心OS已經爆炸!

如果是小姮這種十幾年的好朋友,馬上戳破他:喂!快去洗腳!我想你自己也快受不了了!

如果是十幾年交情,但是面子很薄,戳破他會斷交的話,那就盡量不要約家裡見,來家裡就忍一輩子。

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就帶他去買新鞋,叫他舊鞋丟了,擦足爽、乾爽。

還有一招,點精油蠟燭。

連我這種有潔癖的人都曾腳臭到自己快吐!2008年的時候,我買了一雙Crocs塑膠娃娃鞋。全世界大概就我跟它不合,一穿它,我的腳就其臭無比!

我沒有腳汗,但一穿它就超臭,臭~不等別人嫌棄,我都想死了。

一開始還會研究如何改善,是不是因為天氣太悶熱潮濕?是不是我穿太久?結果不是,是一套進去就臭!

沒多久就在旅途中把它丟掉了(這麼臭還穿出國!萬一不小心在機艙裡脫鞋......氧氣面罩都掉下來),火速斬斷這份孽緣!

腳臭的人應該有自覺吧,難道自己聞不到?鼻子已經退化?

有次我穿著臭鞋到別人家,未進門就先說:對不起!我腳超臭,我得先去洗個腳。

自首無罪。

腳臭大部分是鞋子材質的關係。少部分是香港腳的關係(勤擦藥保持乾爽就好)。有些是襪子沒乾就穿加上鞋子悶熱,或洗衣精本身臭再加上腳和鞋子的問題!

可以換鞋墊、防潮(塞些防潮產品或報紙)、勤擦鞋。

我的鞋子每天回家都會擦乾淨,裡裡外外(潔癖就是不會光腳踩地上再穿進鞋子裡,這樣鞋底會髒,回家要用濕紙巾或酒精擦),每雙都好新,聞起來好香,不信你來聞。

7.alwaysfan:那2012若是真的,奈奈想做的人生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我不會特別作什麼,平常過日子。

有些事不是想做就做得到,像史都要飛去月球.....

但我沒有兩百五十萬啊......

8.brightnfun:像你這樣的新時代時尚女性對於頭髮的長度到底是適合你自己還是決定於男人的一句話......... (這問題膚淺嗎????)

我的標準只有美醜,沒有男人同意與否。

就像黃博喜歡肉肉的女生(我瘦了他並沒有特別愛我喔!可能已經愛到緊繃了XD),我才不會為他吃肥,哼,要肥他自己肥。

9.紅豆:奈奈最想成為哪部電影的女主角?為什麼?

曼哈頓奇緣!

我超愛做家事,我做家事會唱Happy working song!(這裡有Amy Adams的奧斯卡現場演唱,好厲害!)

曼哈頓奇緣好歡樂,男主角是我喜歡的型,職業也好迷人,家又漂亮。

希望可以演一些不用流汗、不用奔跑、不用在冷颼颼的天氣裡跳海、不用換很多造型的花瓶。

10.hsuanoct07: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回到什麼時候,改變什麼事,或重新做什麼選擇?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2012年2月24日,我會去找堂弟,把他帶出國或跟他通宵聊天,他現在就應該還在地球上。

回到那天,我的稿子可能更快完成。

在這之前,我從不想回到過去,沒有後悔的事,沒有想改變什麼,發生過去的一切才會造就現在的我。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不管是外表或生活。

以前讀書、學習、貧窮、肥胖的日子好苦。

才不要回到過去咧。




PS:有問題一定要留在這篇下面喔!因為我是照著這篇一一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