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hsuan問:要怎麼樣才可以說服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因為最近我找不到一個喜歡自己的理由... ...

先不討論自己是不是值得被愛,重點應該放在這句:找不到一個喜歡自己的理由。

回顧我小時候,非常不喜歡自己的一切,單眼皮的垂眼睛、鼻子上的痣、厚唇闊嘴和暴牙(我有暴牙,下一篇貼XD)連名字都討厭。國中的我脾氣好壞、好叛逆、好不快樂,有太妹的氣質(和長相),也做過一些太妹該做的事(路見不平),但還是做好學生多一些。

高中時期發生一些(震撼)事讓我開始改變,每天都在嘗試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行動(雖然老師和爸媽並不認為那些是好事,但事後證明我努力的方向沒有錯)

當我開始做些讓自己變得更欣賞自己的事,我就有越來越多喜歡自己的理由。

我知道妳也在進行365,也在回顧自己的生活,我為你的堅持開心!

有天你會突然發現,其實你早就開始喜歡自己。

kidjniace問:如果可以交換身份,想跟誰交換,為什麽?

只想跟黃博交換。

喔喔忘了說為什麼?

有些他會的,我不會(還很厲害,比如賽車、游泳、英文、數學、醫......),變成他可以享受一下我不曾感受過的樂趣。

Bubble:想問奈,365至今造成的迴響,是妳當初有料想到的嗎?(包括網友的回應、對身邊朋友的影響,捧紅史都之類的!)開始寫365之後給妳的影響及改變是什麼?

365的迴響當初完全沒想過,出瘦身書也不曾想過!人生有趣的地方就是結果永遠超乎我的想像和期待。

證明只要做好事,做對的事,做自己該做的事,就會得到好多好多驚喜和回報。(我喜歡挑別人說很難、做不到的事做,只想證明:根本一點也不難,少在那邊嚇唬人)

365最感動你們給我的回應,我竟可以得到大家義無反顧的情與義!194天,留下130多人陪伴。

我屬直覺型、衝動派,做我能做的事之前不會多想,說做就做,彈起來做。

做我沒做過的事,會先觀察和學習,給自己一段時間(目前還在觀察學習),不急。

狮子清問:喜欢吃榴莲吗?

喜歡。我媽更愛!每次去泰國、新加坡都會買榴槤餅乾、榴槤月餅~



PS:又來了!又多出一篇!是無名的意外嗎?哎呀呀抱歉我又得關掉第二篇,但還是恭喜第二篇頭香毛茸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