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打仗般地度過了,打得很開心。昨天台北簽書會結束後,和家人、老賴、胖虎、貓王子、灰鴿一起在旁邊的小飯館兒吃韓國烤肉當晚餐,再到汀州路金石堂B1旁邊的瑪德蓮咖啡廳喝茶聊天。送爸媽離開後,再到杏立博全和黃博會合,再和胖虎老賴續攤蒙古紅麻辣鍋,接著再到布萊梅德國茶館聽老闆唱小調,很混搭的氣氛搭配今天很混搭的行程。混到深夜近兩點才離開。

謝謝貓王子從南到北的簽書會跟拍,手中握有超多紀念照片,每個簽書的讀者他都拍下來了,等著跟他索取再來寫完整的心得。先來張老賴心中最愛的畫面(偷自老賴的FB),我說:大吃一斤,她說:好美的大吃。

謝謝今天的髮型師Sean賜給我的新造型,頗受好評!我很認真地想給大家一個新畫面,不要每次都見豬哥亮穿短褲,很無趣。

謝謝中山實美林醫師的打氣,每次簽書會最大的花都是林醫師送的,一直鼓勵陪伴我這幾年,感恩在心(而且每次祝都真的大賣哩XD)。

終於睡到自然醒的今天,清空好久沒碰的洗衣籃,打掃這個月都無法整齊的家裡(更衣間整修中,衣服得清空先擱置家裡各角落)。

今天哭了幾場。關心小姮,聽小姮媽媽的狀況是其一、
運動時看了屋塔房王世子最後兩集是其二。心情好像。就像啪卡終究知道王世子會回到朝鮮,就算明白,也做好準備,一想到有那麼一天,心情還是會崩潰。

製造多點美好的回憶吧,那會是支持我們繼續堅強的動力。

其三,看到好多朋友回傳的照片(凹凹賞持續徵稿中!),大感動!(因為反正都哭下去了就給他繼續)

更多作品請看貴婦奈奈的粉絲頁,來按讚喔~

淑敏的冰箱!


Carol的三餐!


看到大家卯起來跟著我的書開始打理冰箱,開始新飲食生活,好替你們開心~

也收到好多留言說,她們從來不料理,看完書後開始做菜給老公吃!或做菜沒成功過的,做起無腦激瘦料理第一次下廚就變主廚,太棒了!

你們一定會越來越美、越來越健康、每天都越來越期待吃飯做菜的時候,而且還會開始發明各種新菜單!(建議搭配書單:真原醫,原理都在這裡)

我好懷念吃涼拌菜的日子,現在還不能咬蔬菜,只能吃蔬果汁,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