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網路上看見的圖片,太吸引人,太好看了!童話公主也要很時尚,或,時尚也能公主風。每件單品都是夢幻逸品!我要把這些檔案好好收著,以後買衣服就Check list!

1.茉莉公主的造型很帥氣,一直覺得這套衣服應該讓莫文蔚來演繹。我喜歡左邊湖水綠的背心和藏青色的褲子那套,搭的金色飾品很高雅,色澤也相襯。右邊這套的細節就沒那麼講究,穿起來略嫌俗氣,再搭花豹手鐲的話.......正所謂,畫虎不成。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2.右邊那套好木蘭好童話!我依然選左邊,有腰身那套,質感較高級,再踏上寶藍色高跟鞋,氣場超強!右邊略嫌復古一點。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3.做家事的仙杜瑞拉,我喜歡!喜歡那件花裙子,喜歡咖啡與土耳其藍的搭配,想挑戰這樣的穿搭,先讓我去尋找一下咖啡花裙和藍罩衫(顯示衣櫃完全沒有)。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4.變身後的仙杜瑞拉!這專屬仙杜瑞拉的天空藍搭配銀色的高跟鞋,凡人應該駕馭不來。(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5.論角色,我喜歡Ariel,因為Eric王子最帥。比起前幾套,Ariel這套好夢幻,背心細看跟茉莉公主同款不同色,也就是兩色最好都買下來。還有那畫龍點睛的紅鞋,太Sexy了!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6.白雪公主的背心是茉莉公主右邊那套的背心,這背心搭鮮黃色裙子顯然比較高段!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我想不通右邊這套跟白雪公主有什麼關係(聳肩),很韓風,不過這套比較像我平常會穿的款式:無袖背心加短裙,我喜歡紅配紫,也喜歡紫配黃,嗯,下次可以買件紅上衣

7.啊!穿Belle的衣服我可以很放鬆!果然是讀書人啊我!左邊偏村姑風,右邊比較有時代感。原來Belle的配件是籐編包喔?我有!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8.我從來不知道睡美人的style是OL風,看起來還是主管階級的行頭,哈,我喜歡耶!馬上來備料!睡美人是最保守的公主了。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9.拇指姑娘,卡通畫起來不怎麼樣,但這兩套戲服都很不錯!左邊那套天藍色紗裙浪漫夢幻,右邊這套性感時尚。愛心皮帶配得好,粉紅配綠真美麗!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10.長髮公主兩套都美!但亞洲人適合這樣穿嗎?可能要把妝化假一點才行。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11.Fiona穿起來應該是位很有個性的女人,橄欖綠和墨綠我好喜歡,這種深沉的大地色,太和我口味。
(圖片引自網路搜尋)

公主風的顏色在現實生活好稀有!值得好好研究一番。

真希望可以把這些顏色的衣服通通放進衣櫥!




PS:好久不見小姮,今天回來特別大聊特聊,十點聊到十二點,只剩三分鐘寫Blog。

本想就這樣開天窗好了,紀念這難得的一刻,沒想到開天窗這麼難啊!還好平常已經傳好照片,速速分享最近正在籌備的迪士尼公主穿搭術!希望有天穿出來給大家一個小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