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感謝感謝海豚男幫我拍的美膚照,讚!)感謝李昆霖,在還沒有任何簽書會場地確定的情況下,第一時間就提出邀請,哈,當然是要讓他頭香的!謝謝Booking的客人體諒。

因為台北下大雨,在高鐵上先發了FB訊探探口風:熱情的高雄我來囉!可以穿白tee牛仔短褲夾腳拖豪邁的簽書嗎?(因為我現在穿這樣,希望等等有花仙子可以幫我變身)

後來,我到Booking對面的斐瑟SEDO一下頭髮(感謝小啦幫我訂位),本來只是想要吹吹整整,結果我問可以綁起來嗎?設計師說可以啊~夾一夾比較美......結果一個不小心,設計師的手太巧,隨便就好豪華,頂了一顆作秀頭,只好變身了~噗。

謝謝今天在場的一百多位朋友,站著會瘦喔~哈。前面髮型看起來很沒什麼,後面可飛舞了!

牙套有一點厚度,我還不習慣怎麼戴著它笑自然、好看,一百張只有幾張自然,Sorry啦!

歡迎大家一拍再拍,拍到我滿意為止XD

感謝Booking老闆一家人,給我VIP的照顧!超棒~~有接送,有吃有喝,還包SEDO、車馬費,感謝啦!

下通告的女作家,拔下牙套,缺了四顆牙,準備大吃~~~

書店的餐點很講究喔,不是隨便做做的,好好吃!鬆餅Q的咧。我好想吃三明治~~~~但是我門牙沒辦法咬(嗚嗚),但還可以把鬆餅切小塊吃。

這裡真的超棒,我好想好想在這裡閉關,天天吃,一邊上網、一邊看漫畫、一邊寫稿!天堂啊~~~

台北可以開一家嗎?

Booking有我的書喔,歡迎大家來買,門一開就看到了~好厲害的位置!

看,九把刀的書有一整櫃!希望有天我也有一個專櫃(這已經超過等身了吧,佩服佩服)。


BOOKIN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電話:07-5612220



PS:晚上和黃博家人一起吃飯,弟弟妹妹和阿嬤。

桌上繼續簽名會,
找來打手代簽。

ㄎㄎㄎ。

簽給婆婆,看這姿勢~哈哈哈哈,要拚凹凹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