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剛剛接到使命:黃博約我吃燒肉。九點下班準備回來接我,感性文寫一半來不及寫完,馬上改寫有問必答。有問必答成了365的救命仙丹,今天感謝提供仙丹的讀者(即日起的救命仙丹可能要改為裸照了,歡迎來信投稿abig99@gmail.com,奈大嬸新書已經裸露的差不多,我想大家對我的裸照已經不好奇惹)。

第一位是好久沒留言的香香:我有想過給奈的問題是如果重新選擇戀愛?是老少配(男大女小)? 有沒有喜歡的類型?

這問題這時候回答剛好,因為我最近開始可以接受男大女小,噗。因為四十幾歲的男人如果像"紳士的品格"那樣,我喜歡~有錢、有權、有品味,又幽默,極品啊!(四十歲還要記得保持運動喔)

但我依然喜歡小男孩,ㄎㄎㄎ,小男孩"天菜"送到我面前,我絕不會說:不......姐姐比你大太多了......尼奏凱.......

大食女,大小通吃。

alin0217問:1、奈奈有算過命嗎?倘若當下算出命運不是很好那麼奈奈會怎麼辦?2、如果可以擁有很大一筆善款如一億元那麼奈奈會如何分配善款呢?3、如果奈的另一伴失業好一陣子,所有支出開銷都落在奈奈身上,那奈奈會怎麼辦呢?

算過命,20歲有過一次(陪朋友家人一起順便),一個可以通靈的老師。其他是好朋友解我八字、時尚派對玩過塔羅、自己玩過天使牌。

如果算命老師說我的命不是很好的話,我會更努力做善事,幫助更多人,我相信好心有好報、惡一定有惡報,很快就到。

第二個問題嘛,如果有一億元善款(善款是什麼意思?有人捐給我嗎),我要蓋老人院啊(不變的承諾),物美價廉的優質老人院,比照杏立博全(醫療、服務都要極品,還有老人心理治療),獨居老人優先進住。會留空房給我和我的朋友們,你們大家也歡迎,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夠錢,我要辦學校。

再有錢還想籌辦基金會,提供各學校有才華的學生獎學金(聽說基金會要先有一千萬,等杏立博全不賠錢,有盈餘就來。我也會多寫幾本書存錢)。

第三個問題,要看他失業的理由。

如果是我可以接受的理由或理所當然的理由(進修補習準備考試或正在創作的過程),我可以養家。

我現在就養很多家,我可以,也願意。

我認為養家的人比較爽(好手好腳、有工作、有錢賺、有人需要,哪裡不爽?!)。

很多人養家很辛苦,是因為餵養的人不知足,又不客氣,那真的很勞人傷心(無底洞更慘)。如果以分工合作為前提來維持一個家,有人賺錢、有人製造歡笑、有人洗衣燒菜,有人幫你放洗澡水,就是天堂的雛形啊~

我無法接受的是狀況是:有才華的人,還未遇到伯樂前,整日心情很差的在那邊憤世嫉俗(我怕自己對付不了惡魔黨,他們負面能量極強),我會被拖垮。

最最不能接受的,也不允許發生的是,失業在家的另一半不上進,每天在家打牌、打電動、喝酒、怨天尤人、被害妄想,自暴自棄又躁鬱(通常會伴隨家暴),這種人我一點也沒辦法愛(如果還異想天開、偷拐搶騙,真是天理不容),沒辦法給這種人付出,更別說他的支出開銷都在我身上。

不必為這種無能、無知又不惜福感恩的人付出,他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