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攝影師)
謝謝今天來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3樓活動場地滿滿人潮的你們,好幸福的一天。

13樓活動旁邊有一個非常棒的"烏克蘭當代藝術家群像展"。台南的朋友一定要來看!很值得。

有畫家的作品,還有娃娃創作收藏家的作品。現場還邀請遠從烏克蘭來的畫家現場作畫!免費的高質感展出從2013年3月8日開始舉辦,展期直到3月19日下午六點止。 3月16日和17日(週末假日)下午一點到五點開放藝術家工作室參觀。

穿著這雙鞋競走又站兩小時,腳好痛!奈媽"見義勇為"的上演"我的野蠻女友"經典戲碼,跟我換鞋穿。奈媽的腳尺寸比我小一號,穿我的鞋還算寬鬆。只是太久沒穿高跟鞋,走起路來有點太妖嬌。

回家後,又跟媽借了一雙鞋外出。我媽的鞋好那個喔,噗。

晚餐爸爸帶我出門吃(媽媽腸胃炎缺席,在家休息)。爸懶得開車,我們就這樣上路了。我和爸爸搶著當駕駛,因為他不敢讓我載,我也不敢給他載。



哇哈哈哈哈。

好青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