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應該是我跟小男友玩得最猛的一次,從三重天母嘉義台北來回暴衝之後,2月3日星期五早上十點我們竟然到了香港。

這次的香港行程勉強算是被旅行社霸王硬上弓的禮物,原本計畫大過年不要回台南過年,躲去香港好了,原本我也只是隨口說說,但小男友非常當一回事的馬上去執行。

猜也可以猜到這熱門假期酒店機票應該都客滿,於是旅行社積極的問小男友:『延幾天如何?』小男友也裝闊的回答:『應該可以。』

回來小男友告訴我:『哇~我看這次去不成香港了。』

小姮還開玩笑的說:『哎呀哎呀~錢省下來跟我們一起去東京好了。』

就在我們的計畫已經放眼東京的時候,沒想到隔天,旅行社打電話來確定:『黃先生,我們已經幫你們安排了2/3~2/5的香港行了。』竟然還是個不能退貨的行程。

這下可好,我原本排定星期六跟施愛咪逛婚紗的行程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打亂。

倉促成行的香港自由行就這樣開始。

完全的自由行實在很難做功課,我想當傻大妞不想插手管事,所以行程安排全交給小男友處理。幸好小男友平時考試就愛臨時抱佛腳,這次也如法發功馬上在一兩天內啃完香港通、MOOK …等等基本旅遊書,也馬上問問香港達人們--美珊姐、施愛咪、吳護士夫婦…一些必出現的吃、玩據點,一切都是囫圇吞棗的硬背,不過我想效果一定不好,不過總是玩過就會有印象了。

星期五一早八點五十分的飛機,早機去晚機返是這種三天兩夜行程最好的安排,我們兩個竟然在前一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本來應該五點半起床,六點出發去機場,搞到兩點半我還在上網跟小姮聊天,最後的結局是--我們一晚沒睡的就直接出發了。

掛著兩個紅通通的眼睛,我跟小男友在等上機的過程中不斷互相精神喊話:『去玩絕對不能打瞌睡唷~~』

『我們要做好可能會三天都在路上走的心理準備…』

『妳到底行不行啊?平常都沒在走路的人,我很怕妳沒有戰鬥力耶…』

『絕對沒問題啦!不要小看我的意志力。』競走我是沒練過,但是逛街我可是非常拿手,高跟鞋一整天都難不倒我,何況我可是準備了All Star進攻香港。


還沒上飛機,我們兩個就被免稅商店迷得暈頭轉向,小男友馬上就敗了一罐香水,我則是被克蘭詩蘋果光筆騙財,後來在飛機上又差點被『購物目錄』搶劫。


『不可以啊~~~我們都還沒到購物天堂耶~~~』我們兩個又在互相勉勵打氣,絕不能被路邊的野花亂了我們的方寸。

香港。接下來的三天,竟是我無法想像的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