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宅在家裡工作很久了,關於家務的採購還是落在小男友肩上,舉凡零食、飲料、牙膏牙刷、洗衣精、衛生紙、餐巾紙、垃圾袋、壹周刊…都由他負責補貨,因為每次東西用完了、用壞了都是他第一個發現,自然就變成他去購買。


這次他又發現我們的室內拖鞋髒了,約我一起去通化夜市挑雙新的。拖延了幾天,我們終於有時間一起出門逛通化街時,才走到一半,我就被腳底按摩吸引,進去按摩一下全身,沒事可做的小男友一個人去挑拖鞋。


回家打開塑膠袋...兩雙玫瑰花的拖鞋。



『你給自己買玫瑰花拖鞋嗎?』我問小男友。

『我的是藍色那雙。』小男友很嚴肅的指正我。

『塗成藍色還是玫瑰花啊!』

你以為買藍色就比較man嗎?好歹可以買些幾何或線條的圖案啊!不是很討厭人家說你娘嗎?幹麻買玫瑰花?

那麼…買藍色的有讓你心裡好過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