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逼瘋最快的手段就是:『你猜猜看啊?』『你再猜猜看嘛?』當我猜了三次還沒有答案,我一定馬上掐著對方的脖子要他給我一個交代。

今天小男友從7-11買來一包神秘的黑暗口味:X-74H。取了一個這麼神秘又詭異的密碼當名字,不帶任何口味的抬頭,這暗號就像”長江一號”一樣,只是一個任務序號,它的任務就是要人家猜他的口味!

小男友是多力多滋迷,但我不是,只有一種情況會讓我停不下來『喀嚓喀嚓』的狂吃多力多滋,就是搭配一罐酪梨沾醬。但這次它的任務激起我的好勝心,它的神秘激起我的好奇心。

『妳來吃吃看到底是什麼口味?』吃過包山包海、各種口味多力多滋的小男友一口接一口的想吃出這包暗藏在玉米片粉末裡的細微滋味,卻歸納不出一種味道。

我吃了一口,再吃一口,再吃十片,吃完一包。

『這…這招也太高明了吧!』為了想出一個味道,我吃完了半包,而我的答案是我最不想說出來的那種口味。

怪我跟多力多滋不太熟,不太能分辨它們的口味,但自封多力多滋VIP的小男友也放棄猜測,鬆口認了這包應該就是我猜的那個口味。

為了參考一下別人的答案,我按照包裝上的指令上網搜尋X-74H,首站當然要去官網探聽一下。

已經有不少人開始猜口味、取名字,看來看去番茄和Pizza口味是大宗,到底是從什麼線索猜出番茄和Pizza口味的?是因為它的少許紅粉末和黃粉末嗎?


我看到一些參加者的命名快把我笑死了…隨便舉幾個很有笑果的名字:

1.猛男          (跟猛男有什麼關係?)
2.莫名其妙        (是指莫名其妙就把整包吃完的感覺嗎?)
3.攤開的金牛角      (會說出金牛角三個字的,應該跟我同年!)
4.吃下去會有一種Fu    (你也沒說到底是什麼FU?)
5.瘋狂混搭        (這是一種作弊的答案,就算沒吃也可以亂猜混搭口味不會錯)
6.夏威夷起司檳榔     (我笑點太低了,這個也可以讓我笑到肚子痛)
7.轟炸味蕾的哇沙米口味  (你想騙我沒吃過X-74H嗎?哪來哇沙米?)
8.讓你猜不出來的雞汁檸檬 (我真的猜不到這個口味,只能說你也想騙我沒吃過X-74H!)
9.黑色三角酷       (我很想投你一票)
10.金歪歪        (噗~有點低級,還是我想太多了...)

有人也吃過這包黑X-74H了嗎?你們覺得是什麼口味?會幫它取什麼名字?

我覺得它是…原味。

我會幫它取…原滋原味。

啊~很不稱頭的名字啊~所以我還不敢報名,雖然我很想得到一百箱,捐給需要他們的小朋友。(一百箱,這數字實在是不可思議的壯觀!)


PS:今天下午四點半醒來要去報名的時候,我的創意竟然被用了!凌晨四點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沒有人這麼命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