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空出一週來惡補,下星期二下午我打算泡在國北師圖書館,感謝startangel要當我圖書館導覽,如果有願意當我數學、自然、體育家教的女老師們,也歡迎一起來跟我組讀書會唷~

其實我還不太明白百萬小學堂的規則以及小朋友要扮演的角色,畢竟有別於超級大富翁,所以我寫信問了製作單位,他們給我的回覆如下:

---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

他們參加有沒有車馬費?
他們扮演的角色比重如何?
可以待在我旁邊討論還是我不會才請教他們?



---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

小朋友部分,沒有車馬費,
他負責協助大人答題,
小朋友是你的求救對象,
不是每題都要公佈答案。

妳的求救方式有三次分別是
1、同學卡-照抄。2、好人卡-偷看。3、團結卡-全部小朋友有一個有對就過關。

台視益智節目聯絡人

---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

跟我搭檔的小朋友類似我的Call out部隊,必須在現場,另外節目有一群資優小學生組成的"小博士"代表團結卡的團隊,"小博士"是我取的,正式隊名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表示,我得靠自己,我的胃又涼了一半。

(為什麼是胃涼?不是心涼?因為我餓了,明顯感覺到的是胃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