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因為我要參加百萬小學堂的第一集首錄...】。感謝各位提供我好多youtube上的參考節目,我看了美國版的【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還有英國版的【Are You Smarter Than A Ten Year Old】,看完覺得很不妙,場面真的很大啊!而且要裝一下傻才有時間慢慢思考。



三年級地理題目是:『布達佩斯是歐洲哪個國家的首都?』

小朋友已經寫下答案傳給製作單位。

金髮妞說:『這是一個虎爛的笨題目,我以為歐洲是一個國家,我沒聽過布達佩斯。』

主持人說:『妳可已放棄作答,拿走你的一萬美金。』金髮妞:『是法語系國家嗎?』如果答對這題就可以拿到兩萬五美金,所以金髮妞不冒險,選擇Copy,照抄她的搭檔小學生的答案。主持人要她說說看她猜的答案,她本來要猜法國。

主持人說:『如果你說法國,你就會兩手空空回家,因為答案是Hungary(匈牙利)。』

金髮妞說:『Hungry餓?那是個國家嗎?』

主持人說:『對,像我很餓(I’m hungry)的那個hungry(Hungary)。』

金髮妞說:『我聽過土耳其Turkey(火雞Turkey、),但Hungry,聽都沒聽過。』

最後,她求助成功贏得兩萬五。

我懂了。

所以我染了金髮,剪了個呆瀏海,錄影當天還會穿爆乳裝,如果答錯了,好像也情有可原;再如果我真的表現太笨了,請相信我,那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噗~

下午跟四小折聊起這段,他即興畫了一張圖笑我,還真的爆乳,爆乳裝弱暈倒在粉紅玫瑰花海裡。



我說,如果答錯裝暈,應該還要露個底褲搏版面才划算,大家可能會因為底褲而忘了我的愚笨。於是四小折又送來一張。



不要啊~我不要上演這種惡夢,明天下午我要衝去國北師圖書館接受一流女師的授課了。

startangel明天校門口等我喔!everydayfree我在圖書館等你囉~亭蓁看你星期四下午來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