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wii氏夫妻吃完內湖店的陳Q黑糖煉乳冰,路過文德路一家新開幕的泰式按摩,看著上面的旗幟飄著開幕期間兩小時1000元的消息,含去角質洗腳、泡腳和淋浴服務,心生貪念,『兩小時一千!也太便宜了吧!』顧不得剛吃飽飯不到半小時,就凹兩位男士把我和CPU放下車,衝進去。

一進門,我們就跟櫃台說:『我們要油推,兩位女師。』

櫃台小姐回答:『我們只有女師啊!』不知道是不是太敏感,我跟CPU聽完這句話不約而同對看一下。

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我們環顧四週,蒐集了兩種奇妙的訊息,第一,這裡的女師……是大約四、五十歲、作豔麗打扮、沒有制服的女師。第二、從裡頭走出來的大多是男士……『不妙!』但因為這家外觀算明亮,外頭的植栽看起來就很陽光,跟它的店名相呼應,一點也不黑。

兩位女師把我們領去洗腳,粗魯和隨便的手勁……我和CPU驚訝的又對看一眼。我看出她的意思,大概是說:怎辦?怎麼這樣?我們還要繼續做嗎?我的眼神企圖告訴她:但是,那兩位男士開車去游泳了……我們手邊又沒錢……

看來是得咬著牙關了。

女師帶我們進入兩人一間的按摩室,就先離開讓我們換衣服。

我看著浴袍和浴袍上宛如浴帽的黑色大型紙內褲,拍著CPU的肩:『妳看妳看!這是什麼?太誇張了吧!這是浴帽嗎?(差點想往頭上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拿著黑色紙內褲,跟CPU停不了的大笑,肚子好痛。

這房間裡沒有衣櫥,那我們換下來的內衣內褲該藏在哪裡?只好把內褲塞進短褲口袋,然後再把內衣包進衣服裡,掛在旁邊的掛勾。這種設計非常不給客人隱私,這還包括房間門始終沒關緊,門裡的簾子還掉一半……

女師進來了,我們兩個身上穿著浴袍。『這是待會淋浴時要穿的浴袍,現在不用穿,直接脫光光就可以。』脫光光?

『這個房間就在樓梯口,進出都是男人的聲音,門沒關緊,簾子還掉一半,這樣怎好意思?』我跟CPU向女師抗議。

女師說:『沒關係啦!不會啦!』

我跟CPU第三次又對看,沒在繼續爭辯,對隱私不重視,是未開發的文化。只要是大文化的問題,就很難在短時間內得到共識。

因為是泰式按摩,所以女師的身體和腳都直接跨坐在我身上,怎辦?我有點尷尬。我的泰國遊記寫過泰國古式按摩,那原本是宮女服伺皇帝的情趣,我一直想到不良的地方去。

幸好指壓只有一下下,女師開始幫我們兩個做油推。當她的手摸向我的肉身,我心中又是一個不妙!她手指上的肉刺尖到讓我懷疑她的手指們包了OK繃,這肉刺在我的背上刮來刮去,我好想哭,沒有一次按摩像這樣度日如年。

接著女師幫我推肩膀,她的手直往我兩邊肩膀的骨頭撞。『啊!很痛,撞到我骨頭了。』我小聲提醒。

女師說:『喔!忍一下,你這裡很硬。』那裡是骨頭耶~當然是硬的啊!超痛的!

『那我只有按這裡就好。』我指著身上一些比較想處理的部位。

接下來,我的皮膚就來回的被女師的肉刺刮來刮去,就在她用手指掐著我的脖子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了:『我脖子不想按。』唉!耳朵的另一邊聽見隔壁床CPU的女師好像在揍她,一直發出啪啪啪啪槌手臂的聲音。

『鈴~~~』CPU的女師手機響了。這是我第二次在按摩的地方發生這種事,上一次是八年前在士林的李炳輝腳底按摩,這女師不但讓電話響了三次還接起來講了一陣子。這兩小時是我們的時間,該尊重一下的。

身體按摩店的水準落差大,我很少遇到價格合理又讓我心有所屬的店,所以一直在周遊shopping,好不容易比較忠心某家老師,但她最近好難預約,都約滿了><。

好不容易,上半背部結束了,兩位女師出門拿熱毛巾。我們兩個就在她們開門出去的當下,馬上抬頭起來又對看一眼。(因為剛剛問過兩位女師是大陸新娘,所以我們兩個用台語互相關心對方一下)

我問:『哩黑乾厚?』(你那個好嗎?)

CPU:『揪賣耶!』(超差的!)

語畢兩人憋笑不停,肚子抽蓄到快抽筋了(想到為何我們要在這裡花錢受罪,很阿達!)。

女師進來,幫我們把熱毛巾敷上,我還在抽蓄,女師問:『很燙嗎?』我用假音回答:『不會……』我身體已經失去知覺,焦點一點也沒放在熱毛巾身上,我只想快點停止笑。

接下來的下半身按摩,老樣子,我今天接受的是肉刺凌虐,兩條白腿都掛彩了。她的手還因為衝太快,撞擊我兩腿胯間兩次!

她發現我的手臂有點『阻塞』,於是發了狠幫我推拿。

兩個小時就在我咬著牙關之間度過了。走到大廳時,小男友和阿wii已經幫我們結完帳,我們剛好可以迅速的逃離現場。

手臂這裡是我覺得全身以較舒服的地方,只是隔天起床就變成這樣……


就因為我的手臂掛彩,所以必須逢人就解釋這段故事(比如我的復健治療羅老師、買東西的店員......),要不然人家可能會在我背後偷偷說:『你看你看,她是不是被家暴啊?她男友臉好臭,打她打得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