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鐵站的平面廣告還是每次都讓我嘆為觀止。

打得很兇的靜脈流廣告,不知道是喝的還是擦的?看包裝很像是喝的,如果是用喝的來達到瘦小腿、防靜脈瘤效果的話,不覺得很神奇嗎?

蘭子醫學療程這廣告也很炫,1000港幣起跳,臉上的每個部位都可以回春。

廣告內容是:蘭小姐18歲當選香港小姐,事隔多年,41歲變這樣。

靠醫美讓她回春23年。這廣告的照片見證實在很威!

Zoom in 再看一次!

這次地鐵的有梗廣告評選中,我給這兩張數一數二。(其他香港精選搞笑海報請看此

四天三夜這幾天吃得很隨興,沒什麼好分享的,有時走一走就停下來吃吃路邊湯麵或粥,也好好吃~逛中環的時候當然就吃歌賦街的九記牛腩。還是逛街看潮物重要啊~(這也是我的任務)

每天選一個定點逛,比較輕鬆。前兩天在銅鑼灣和中環搬貨搬得有點囂張,蠟燭、擴香瓶、衣服、鞋子......連箱子都扛出來了,超重的,手快廢,今天暗暗提醒自己:乾逛就好。

今天出沒地點尖沙嘴,新港中心和海港城。

從尖沙嘴地鐵站往九龍公園A出口走出來後,轉海防道,走向廣東道的新港中心。比起海港城,我愛新港中心多一些,因為這裡比較多我愛的牌子,而且逛起來舒服。

新港中心的X-large。

黃博的舊愛,黃博妹妹的新歡。

X-large的定價好像有降一些(還是因為香港比較便宜?),整間店才打八折,整體價位不高,還有第三件六折的活動。

黃博妹妹不小心就買了三件T,今天怎麼色系這麼統一?

最左邊的那件大猩猩五分袖,好看啊~黑色的兩個袖管很修飾手臂!左上角的愛迪達是皮製的超棒好貨!生肖杯是在住G好O的D買的,馬仔、雞仔、羊仔的配色都好漂亮,剛好送給香香的大哥二哥(黃博)三哥。

雖然我暗暗提醒自己:今天不要隨便把錢掏出來,也不小心在新港中心買了一件黃博妹妹說看起來很"有機"的麻質感外套,500港幣。

這間店,櫥窗的衣服搭配得好誘人~

我買的是下面那張,柱子剛好擋住,模特兒身上那件只露出一半的亞麻綠薄外套。


逛新港中心一圈,本日額度就用完了。所以,走到對面的海港城就變成閒晃乾逛行程。

海港城內的YSL。我喜歡的搭配是"有機"還是"老氣"啊!


左邊那件很像我的style~哈
 

海港城和新港中心中間的那一整條廣東道非常好逛,如果把海港城逛完,也差不多把所有牌子都掃過一遍了吧!這裡不花個一整天應該是無法完全征服。

海港城太大了啦~什麼牌子都有(連City super都有),如果只有週末來香港三天兩夜,選個朗廷、馬可波羅或假日住,然後就在這逛個三天三夜也很划算!


但我還是鍾情銅鑼灣,哈。

走出海港城,廣東道上的LV大排長龍。


我很喜歡LV今年的櫥窗設計,回家也要把自己家裡的紙箱用簽字筆加強一下!!這招真的超有創意了~


在尖沙嘴逛完海港城,吃完海防道旁的澳門茶餐廳後,可以花個九十分鐘在旁邊的大班足體按摩銷魂一下,然後回飯店休息。

最後一天,繼續在飯店附近的銅鑼灣逛街,這次再攻百德新街


小史說(住香港的台灣友人),香港小模都被經紀公司安排住這條街,走在這裡可以偽裝自己也是小模(他是指他自己啊~但他說他是名模)。

這裡恆隆中心(直衝十樓聽說有歐美進口貨,但這次我沒進去逛,下次再去),還有愛迪時尚概念店。

我站在愛迪達的店往左、往前拍,結果忘了拍愛迪達的店面。

一樓是展示場,有牙醫治療椅。


可以拍照。

照片內有我、黃博妹妹和香港友人。

喔~二樓竟然有這款鞋!好寬的鞋帶,每一雙配有三種顏色(黑鞋配紅藍白色鞋帶,白鞋配白藍黑鞋帶)。

這這這........

馬上決定帶走。

回台灣很懊惱,我只帶走白的,應該連黑的都帶啦~~


啊~還是銅鑼灣最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