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精選十大文章】 留言抽獎的十位得獎者已經抽出來了!原本我想要土法煉鋼的作些1~10的號碼牌,然後按照個、十、百位抽出得獎者,籤都做好了,還要請朋友幫我拍抽獎過程以示公正公開公平,工程浩大。就在我要拍攝影片的時候,忽然點進賴賴這篇文章,文章裡用魔獸內建的骰子功能抽出了三位幸運讀者,天啊!太強了!像是老天給我的一盞明燈,我就請賴賴幫我用魔獸骰子骰出了十個幸運讀者!

科技方法抽籤超快(凸顯我古人的愚昧),按照順序的十位讀者是:









哇哈哈哈恭喜你們!第一個抽到的可以第一個選禮物,禮物在這篇文章。以下再整理一次:


這款還有綠色款,焦糖口味的茶品。

宅女杯



香港包裝的迪士尼餅乾。


喜舖的手工大豆蠟燭(馬賽克杯款)。


毛茸茸拖鞋。


兩個名額的鹹魚,可以枕在鍵盤下當護墊。


雷根糖果機。


超幸運禮物卡。



請你們寫信或悄悄話留下你們心中禮物的排序

姓名:
樓數:
住址(含郵遞區號):
手機:
想要的獎品排序:

我就來安排你們的小禮物,星期天我要出發去東京,陪好久沒放假的小男友,這次去我又給自己一個小任務了,回來再分享,也會帶小禮物回來再辦QA徵文活動(這次就不靠隨機,靠我來挑選囉)。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大方不吝嗇相挺支持,你們在這裡留下的文字 可以幫我打氣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