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的副主編再次提醒我本週要交三月份的專欄稿,好讓他可以安心飛到長灘島參加友人婚禮並發展豔遇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希望熱帶國家可以多來一點"好心情"。』

『多喝五杯一定可以。』

『不行,我得看清楚一點。』好有理智的男人。

『噗。』

我用一個噗字結束對話,蘊含著千言萬語的噗字。

他真的有自信能看得夠清楚嗎?

這四格圖是三個人還是兩個人?是熟女姐姐還是可愛嫩妹?(底妝上的夠仔細的話,的確有神奇的拉提效果)

就算一杯都沒喝,也很難看得清楚吧?(其實是弟弟......)


這個五年多前已經夠出名的大陸女生靈鑾妮妮(孫妮)最近又翻紅,幾年不見最近(2008年)晉升淘寶名人,當起淘寶知名賣家

淘寶出了幾個讓我敬佩不已的名人,靈鑾妮妮是其中之一,寫美妝教學並賣彩妝品。這是她12月29日的的雪花妝教學(鼻影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

愛心
美瞳片讓我嘆為觀止!(請慎選美瞳片,小心有些既會掉色又不透氧,長戴會傷眼


(化妝是一個神祕的過程,我一定得清場才能開始作畫,因為抹粉底或還沒畫上眼線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有喜感,黃博路過我身邊都會矮由一聲)。

靈鑾妮妮靠著神的右手把自己變成各式各樣長相的女人!既不除痣,也不繡眉或修眉,更不割雙眼皮(既然徒手都能做成雙,就留著等單眼皮成主流)。

外國人也能變!

返老還童!

一夜成熟!

這幾年,靈鑾妮妮持續突破自己,每次都有亮眼新作,每年持續翻紅。

她的化妝術已經是門藝術,能發展到這種水準實在驚人,出書的話應該會賣過韓國部落客Pony的搶眼妝(我已經送了這本書給正在研究眼妝的Abby,希望這篇也能嚇嚇妳)。


看著多變的妮妮,我整個人也藍騷了,明天就來試試她的眼妝(搓手)。



PS:喝日本奶長大最近中韓蠱的香港人Abby一定會問我藍騷是什麼?ㄎㄎㄎ。因為她上次就問我什麼是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