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黃博第一時間看完我的新文就皺著眉說:『妳怎麼會做出這種決定呢?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

他不是開玩笑,是認真的驚訝。沒想到第一個唱衰這個決定的竟是同個屋簷下的室友你你你))))

不過我喜歡被唱衰,因為唱衰的風會把我的火燒得更旺。因為有唱衰,往後成功的故事才有梗可圈可點。

『如果我365天部落格天天更新,二月一日你就帶我去巴黎30天。』

『好~哇~(一種瞧不起人的延長音)。不過這有什麼好賭的,不管你贏還是我贏,旅費都還不是我在付。』當然,差在一個贏了當大爺的Fu。

『簽名。』草草擬了一個賭據遞到黃博面前。黃博毫不猶豫的簽名。過分!這年頭都比二話不說的嗎?


馬上跟Abby告狀:『黃博賭我們不會成功。』

『哼!他輸定了。』

『黃博說隨便你賭,你要賭電波拉皮?還是東京五日遊?還是巴黎來回機票?』

『那我們輸了給他什麼?』Abby問。

『我們不會輸啊!沒什麼好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獅子座的字典裡沒有輸!好,如果我們輸了請他去日本,如果他輸了就請我們去日本。』

Abby是個客氣的人,她疼惜黃博的荷包,擔心黃博大失血,所以只選了日本這賭注。

管他的荷包,我要去東京,也要去巴黎。

黃博輸定了!

他認為我沒想清楚就公告周知很不明智。他真的不懂獅子座。

獅子座如果對誰有意思,就算還沒追到手也會馬上告訴全世界"他是我的誰",選好領土、插上國旗、宣告主權,誰都不准越雷池一步。為了不讓自己無顏見江東父老,勢必攻下此城,不成功便成仁。

雖然天天寫Blog沒那麼容易,但也真的不是什麼登天的難事。(變美女都不難了)

他說:『萬一有出國計畫怎麼辦?』『萬一趕不回家寫怎麼辦?』『萬一......』

就像有些男孩還沒開始追女孩就想著:『萬一告白失敗怎麼辦?』『萬一兩人變尷尬怎麼辦?』

喂,女孩都被追走了!萬一都不萬一啦!

除了萬一,還有可是。

『可是我還不夠強。』『可是我還沒有自信給她幸福。』『可是她身邊比我帥、比我有錢的男人那麼多......』

喂,女孩都嫁人了,可是都不可是了。

就像有些女孩看我運動變瘦後說:『我好想跟妳一樣,可是我好忙,沒辦法天天運動。』『我好想跟妳一樣,可是我好累,回到家只想躺著休息看電視。』

嗯哼嗯哼,我了解妳們的身不由己,我知道妳們在等一個Timing,不過在妳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已經抬臀五次了。

現實的殘酷會澆熄我們的熱情和鬥志,但我們絕對有辦法讓這把火燃燒下去,即使風吹雨打。

想辦法。

一個人辦法也許有限,三個人就可以多出一個錦囊妙計。

從未想過萬一怎麼辦,做了決定和承諾,只要想著如何進行到底就可以了,只要有足夠的解決方法,那些萬一都只是萬分之一。

我可以花比平常多一點的時間關注生活上的小事,多想幾個標題,先寫好幾篇文章存檔,時間到了再用手機開啟......

這麼一想,生活上很多細微的事都能成為一個主題去鑽研。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作者Harv Eker說:『有錢人玩遊戲想著如何贏,窮人玩遊戲想著如何不要輸。』這念頭決定我們一生怎麼走。

看,我正走在成功的路上呢~






延伸閱讀:〔365-2〕30歲後,女人的容貌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