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365後最爽的是不用再複製標題【365-XXX】。去年這個時候,我以為一年後黃博會變得有錢又有閒,可以買單巴黎30天,唉呀,好傻好天真,就這樣在沒有獎品和誘因的情況下,完成365(東京行還是自己買單招待掰咖XD)。

前幾天黃博問我:如果回到過去,妳還會支持我創業嗎?我說:NO(外人很難想像他去年怎麼過的,唉,週轉啊營運啊管理啊教育啊,不剃光頭都要禿頭了,比起那些,掰咖都事小。所以我願意為他做牛做馬)。我反問黃博,你呢?還會想創業嗎?他想都沒想就說:當然還是會。

他跟我分享過一篇文章:創業後工作時間可以很彈性?不,是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創業後當老闆就是老大?不,客人、員工的地位比自己更重要。創業一定會大賺錢?不,至少要先有賠個五、六年的心理準備。更慘的還會失去一些關係、失去健康。

支持自己非創業不可的理由只有一個:想改變這個世界。黃博想創造一個醫療桃花源。我也想,想讓更多人正向、感恩、珍惜、開心、美麗又健康(創業計畫進行中,但要先賺一筆錢)。

部落格並沒有隨著365結束,人家又沒有要引退,只是想讓節奏慢下來。你們被365制約,我才被你們的留言制約咧(抄CPU),一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文章的新留言。

我以為會很隆重的做結尾!!!!!看來奈奈應該是never end,365是精神,沒有結束的盡頭~~~~」

看文章結束的方式就知道,奈奈並沒有想太戲劇化這最終回,因為精采的生活還在持續進行,過了這個里程碑,還有下一個目標要前進,對吧?這就是"幸福示範家"奈奈啊~」

你們從這裡認識我,從365後更了解我。這樣真好,關於貴婦奈奈的網路謠言,我不需要多說什麼,與其浪費時間關注、解釋,不如讓時間來證明。

我非常喜歡奈奈。雖然我剛開始的時候沒那麼喜歡(這是語無倫次嗎?) 一開始的時候,是學姊推薦我看奈奈的,那時候我覺得奈奈超激進的啊?!雖然現在也是,但是現在我漸漸了解你的激進其實不具有攻擊性,是非常溫柔,柔弱勝剛強的那種!!!這相當難以解釋,總之,我非常喜歡奈奈,非常喜歡奈奈的激進 XDDD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我仍然相當懼怕獅子座 哈哈哈。


我喜歡這段描述我的激進,是非常溫柔不具攻擊性的。同意,激進不一定要踩著別人的血往上爬,也可以牽著別人的手一起前進。

但我不等人,你不走,我走先。

從奈奈第一天開始宣佈要365,我從沒懷疑過奈奈做不到,正因為知道有多難,所以對奈奈更有信心,這就是奈奈在我心中的形象。」

首先,實在太佩服365這個瘋狂地想法!是的,連"想法"我都覺得很瘋狂!哈哈哈,怎麼會有人想要實行,還做的那麼好呢(姆指)」

一直深信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老掉牙的座右銘。

365對某種人來說有點難,每天宅在家的人(想梗難),身兼數職的人(體力難),經常飛出國還有時差的人(時間難)......

這些狀態我都有,有陣子宅在家,再有陣子飛來飛去,最常的時候是身兼數職,要寫書(部落格不能寫太多書要用的梗),每個月有兩個雜誌專欄(不想跟部落格撞梗),有兩個企業粉絲頁專欄每天更新,每個月有幾場演講,要採訪、拍照,要上電視通告,要約會,要運動、要旅遊,要看電影、要追劇,要跟朋友相處(包括虎虎這個新朋友)......

寫部落格10年(2002年到現在),寫了幾千篇文章,寫過幾百個議題,梗有完沒完,還要密集365,心肺都要掏乾了。寫了10年還這麼愛寫部落格,我佩服自己。

謝謝你們陪我365天,一個人堅持很傻很難,有你們的陪伴,365變得有趣又容易。你們越瘋狂,我越有動力!每晚滑壘的時候我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在電腦前搓手備戰,按送出的那瞬間我手發抖、心臟狂跳,接著開始期待隔天早上接近一百封的留言。可以看你們爆笑感人的留言我好幸運。

奈奈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除了有能力照顧好自己以外,還可以隨時伸出援手、行俠仗義一番^^在365的過程中,最最最讓我感動的是:Abby姊姊因故必須放棄365的時候!!!奈奈表示"放棄也需要勇氣"(正中要害耶!賓果)那篇讓我感動得一塌糊塗,好朋友間的默契和了解,而有那麼溫暖的安慰,omg (←顯示為詞窮。」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是個有用的人!

有很多感謝沒有辦法完整的告訴奈奈,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唷~365非常成功,365的成功決不是因為奈奈是個生活自由的作家,而是奈奈是個說到做到的人類啊哈哈,畢竟越自由越容易散漫啊!」

365最終回。。不敢要求你繼續因為看戲的輕鬆演戲的很累人阿,很久之前就知道貴婦奈奈這人,但以為你是真的貴婦(想說又一個有錢花瓶),所以對你有不㞕XP去年中意外看到你的部落格,發現原來貴婦是你對自己的期許(誤會大了),看了你的365和書發現其實你很真誠和實在XDD(不做作的大獅子一隻)謝謝老天有讓我發現真實的貴婦奈奈,讓她的書和部落格豐富我的生活:))老天ㄚ,祢不要讓貴婦奈奈乾眼和屁股癢坐不住,這樣她會寫不出好文章來一同分享XDDD」

噗哈哈哈哈哈哈,但我屁股真的很癢!手也很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