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離宮的老闆前田裕介和杜軒是好友(來幫杜軒照顧我們,溫馨),好年輕!比黃博小一歲,黝黑又健康,但他不衝浪XD(看他穿這樣就馬上問他去哪衝浪了啊)。

店裡樓上有軟銀鷹(Soft bank)球員們的簽名,黃博指的那個簽名就是李杜軒。



前田先生剛結婚,老婆很美!又熱心~哈哈哈,也愛看韓劇。看他們都拿Galaxy,我又問:看韓劇嗎?然後就開始聊玄彬、張東健、金賢重。

前田夫妻倆好熱心地問我們有沒有特別想吃的?

我們說一定要吃拉麵,再請他們推薦もつ鍋(音:摸茲哪貝,博多腸鍋)、咖啡店。

以下便是前田幫我們安排的行程XD。寫出來的好處是:拿給計程車司機看就不會錯~(因為司機們大部分是歐基桑,不講英文,只說日文)

一蘭是我們指定要吃的,就在我們住的飯店(Grand Hyatt )隔壁相連的購物中心運河城(Canal City)地下一樓。

我用Google+在地服務,出現了赤坂腸鍋!我秀給他們看,他們豎起大拇指說這家最好吃!(哈,剛好是他朋友開的,物以類聚啊)決定晚餐就在赤坂腸鍋吃。

咖啡店就推這家:Brooklyn Parlor。上面那陀英文店名好長!eeny meeny miny mo(前田寫的外來語日文音:一 ㄋ一 咪ㄋ一 媽ㄋ一 某)。
原來這是一家百貨公司!以為是另一間咖啡店。但這百貨公司名字太長了吧!好像繞口令。(經網友WW解釋,果然是繞口令,類似中文數隻;我問黃博,他竟然知道卻沒跟我說,還補充小賈斯汀有一首歌有這句)

酷!明天三餐全搞定!

好朋友的好朋友,果然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