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攝影大哥拍得好)!

但這張在雜誌整體上來尺寸很小,只有這麼點大,噗。做這累死人的動作還能笑成這樣,我真敬業!

我不知道這篇採訪出刊時用"敲膽經,貴婦奈奈腿瘦8公分"當標題。這兩個陳述都是事實,我敲膽經十數年(怕胖),但真正瘦8公分是快走+鄭多蓮老師的健身操,半蹲、抬腿、下腰那幾招,另外腹部靠毛巾操,因為我還做不來鄭老師的腹部操(就像書裡寫的那樣。報導大多引自奈大嬸變XS小姐)。

週刊可能考量太多人跳鄭多蓮,想幫我找一個特別的梗才下了敲膽經。也有網友說,可能因為運動大家做不來,敲膽經這類簡單的動作比較好上手。

我不是會忘本的人,恩人、貴人通通刻骨銘心,絕不是隻字未提鄭老師T T(心事誰人知)。

三色絲真的超好吃!我帶著書裡最喜歡的三道菜到攝影棚,一直推薦大家吃:真的超好吃的啊!

攝影大哥說:哪有人自己說自己做的菜超好吃的啊?!

噗,我!(舉手)我對食物是很嚴格的!不好吃就不碰。

不是在誇自己手藝,是這食材原味組合起來就這麼好吃,毫無技巧可言(放一晚更好吃)。

能吃三色絲,便知牙齒已漸漸勇健(之前還不太能咬這些細長菜),早就不必依賴流質(水果還是避免用咬的,大多打成汁),牙齒的位置有了明顯的調整,自己的感受最清楚,笑的時候不再像之前那樣:人中包不起牙套(看LUX這篇)!非常適應牙套生活,已毫無影響,能在席間轉身輕巧的拔牙套進食,比較長或硬,需要撕裂的食物還是得靠剪刀幫忙,較常吃雞肉(因為牛肉、豬肉普遍比雞肉硬)。

今天回耀美複診,拿第四付牙套(療程已經進展六分之一)。盧醫師說,有個"隱適美學妹"(客人)拔不下來,要過來複診請醫師幫忙拔。

呼,我完全能體會那種感覺,第一個晚上拔到快瘋掉。那一關真的很難過,唯有對自己狠一點,才能突破。

有讀者留言說,拔牙套的時候指甲都斷了,問我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第一次有。第一次拔到指甲好痛!不過我本來就沒有留指甲的習慣,所以也只有痛。兩星期過後脫拔又快又順,沒有卡住拔不起來的問題了。

星期一參加高雄餐車嘉年華記者會時,吃完東西後在廁所刷牙。

一個阿嬤對我說:你在刷牙喔,都會記得帶牙膏牙刷出門喔,這習慣金賀(這習慣真好)。

我說:因為我戴牙套,習慣刷乾淨比較舒服也比較不會蛀牙。

阿嬤說:蛤,哩架"大漢"啊才戴牙套喔(妳長這麼大才戴牙套喔)?

我說:對啊,小時候沒注意牙齒有暴,而且,長大才有錢弄牙齒啊......

一開始對矯正還半信半疑,不知道自己走這條路對嗎?拔四顆牙好嗎?

看著漸漸拉緊的牙縫和平整的牙齒,終於可以堅定的對自己說:這是正確的,一點也不晚,一點也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