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肩上耳下的短髮已經13年,我跟黃博剛認識的那一年,後來就沒再剪過短頭髮。

(好土)

 
長髮給我安全感,好變化,所以一直不肯剪短。

我是個決定果斷、劍及履及、行動力極強的人,沒有講過:『我好想幹嘛幹嘛~~~』只會說:『我要怎樣怎樣......』

但是一想到要不要換髮型這件事,我就變成一個連自己都討厭的人!

要剪短嗎?算了算了。可是這髮型都留這麼久了?矮由矮由,不然燙個瀏海、換個髮色好了。可是這樣都被人家說變化不大,討厭討厭.....快賞我一巴掌!

(光是瀏海變化就很大耶,厚薄長短寬窄......變化多多耶)

好吧,老實說,我不敢剪短頭髮的原因是:害怕這麼大的變化後,只得到朋友一句:『你......剪短囉。』

什麼!竟然沒有說好看!呼~

最近幾個好朋友不斷在我面前表演突破,突破又突破,頭髮一下就剪得好短,差異好大!

看,史茵茵的長頭髮。

史茵茵的短頭髮。

毫不扭捏就剪了!

小妮的長頭髮。

小妮的短頭髮。

她是被牽著鼻子走到這一步XD,一開始到小林髮廊修壞掉的頭髮,修成哩哩落落,又回去找Lynn整理成這樣 ......

小姮(左)的長頭髮。

小姮的短頭髮(急忙撇清小三頭)。


老賴的長頭髮。

老賴的短頭髮。


Abby一直都是短頭髮。

今天在雜誌翻到一個跟Abby好像的髮型。


我的夢幻髮型是韓國塑身女皇,今年45歲的鄭多燕(又譯鄭多蓮,新書: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

健康性感。

但Tino說,很短喔,層次很高喔,妳確定嗎?

啊~~我又退縮了。

找了一個長度沒這麼短,層次沒這麼高的。



Tino說,她的髮量看起來比你多耶。

......

好啦,隨便你剪,總之,今天一定要告別長頭髮。


剪頭髮要的是一個衝動,今天再龜縮,又要等好幾個月來下定決心。


不囉嗦,先Cut15公分。



這不是小三頭(噗,幹嘛大家都要撇清)。
這是比小三還要嫩的妹妹頭,打薄的層次比他們都高些。

隔天早上洗好頭吹乾的樣子。

至於,黃博對於阿妹仔頭的想法是......

一個光頭能有什麼意見呢?






延伸閱讀:
2005年:Tino是剪了我十年頭髮的設計師(查理汀州店,TEL:23646261)(今年已經邁向第16年了,從查理頂好一店,到今天的公館店老闆)
2008年:小女孩的願望--小月變身實錄


PS:樂虎四個月就讓Tino修剪胎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